首先先抱歉以下的照片很不專業,因為我本來沒有想要寫這兩家拉麵的,所以就只是隨手拍了一下

沒想到吃完之後發覺很值得推薦啊!!!! 所以只能用很少的照片來介紹囉~

 

由於我們這次的名古屋行程很緊湊,4天之內拉車到合掌村和金澤,所以在名古屋只有2夜+1整天

這段時間除了吃有名的炸雞翅(手羽先)之外,也吃了咖啡館裡的免費吐司和冰淇淋烤麵包,還有很好吃的味噌豬排

但,就是少了~~~~~拉麵!!!!!!

我和強奇都很愛日本拉麵,最愛當然是一蘭,但這次沒時間吃,於是就在名古屋車站裡的驛麵通選了2家來吃

很愛細麵的我當然首先選「博多拉麵」!!!!  一蘭也是屬於博多的,細麵真的好好吃哦!

博多「がんがら堂」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 

除了細麵之外,還會有脆脆的木耳絲和蔬菜,混和著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,超讚的!! 所以看到這樣博多麵的照片,我就超想吃的啦!!

於是我點的就是招牌的「活味 博多麵」--720円,蠻平價的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在台灣的經驗都是如果在台鐵、高鐵、巴士站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又貴又讓人失望

感覺就是那種「反正你只會來吃一次,而且你現在也只能吃這個」的心態來賣食物的…

但這幾次發現在日本的大型車站或是機場都會有像「拉麵共和國」「驛麵通」……這類的集合式拉麵街

裡面的拉麵店都非常有水準啊!!! 而且不少會有排隊名店裡其中哦!!

這碗麵就讓我蠻驚訝的!!!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,但是叉燒肉好吃,豬骨湯頭濃郁,蔬菜鮮脆~

細麵雖然沒有辦法客製化般的煮軟一點(其實是我忘了提,如果有要求他們應該也是可以煮軟一點),但是硬硬口感的細麵還是蠻好吃的,整體吃起來很有清淡版一蘭的感覺,還有一些醬菜可以搭配,以這個價錢來說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哦!!

我們兩個人合吃一碗,店家也很貼心的會多給一個空碗,所以我們還保留了胃的空間去吃下一家~~~ 走!!!

 

看了好幾間,我們選中了有人在排隊的這家 和歌山「きのかわ軒」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因為海報上有一個特濃和歌山的限定拉麵,看起來很棒!!於是我們就點來吃了!  (這張是我離開的時候拍的,上面寫說已經完售囉~~所以我們可能吃到了最後一碗,哇哈哈~~~)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肉片因為帶著油花所以蠻軟嫩的,油香味也夠,中間的蛋黃我們打散了混在湯裡,所以吃的時候湯變得比這個顏色更濃郁些

麵雖然不是特細,但也有細麵的口感,裹上高湯一口吃下也非常的滿足啊!!

此外還有醃過的蒜頭和酸酸的梅子可以自行取用,化解油膩感

名古屋車站拉麵通 和歌山拉麵+博多拉麵

驛麵通共有7家,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去各地找好吃的拉麵的話,在這就可以一網打盡哦!!

此外,名古屋車站裡的各式店家都很齊全,美食相當多,附近又有Labi可以買電器,

火車鐵軌下的藥妝百元店也可以一次買齊藥妝和生活小物,對於時間不多的旅人真是太方便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