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陽性轉陰性 !!!!!! #我的抗體正常了!!!!!!

從今天下午得知報告結果後,我的心情都還是很激動!!

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一直把自己的身體當白老鼠在做實驗,翻譯Dr. Wentz 的文章時,她提到很多人經過飲食、作息調整,加上一些營養補充品之類的,是可以讓抗體指數變正常的!!但是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時候我還是驚訝到不行!!!!這不是奇蹟,這真的是可行的!!!

大部分台灣的醫生一直覺得橋本氏沒救,所以我一直說,自己的身體自己救!!!! 我用健保局軟體看我去年和前年的檢查指數,前年開始醫生連anti-TPO都不幫我驗了,告訴我「只有要抗體就一輩子有抗體,不需要再驗」,去年連T4都不驗了只驗TSH...

IMG_9605.jpg

(去年和前年,都不幫我檢查anti-TPO....😭不過很妙的是我前年的TSH和Free T4其實都偏低耶…所以只看TSH其實也不太準吧…大家檢查時還是請醫生多檢查其他指數哦)
所以在去年底,我接觸到Detox產品時,我就跟自己說,我要做實驗,如果這套產品可以降低我的anti-TPO,或是讓荷爾蒙更正常一點,也許可以幫助到很多的橋友!

結果沒想到,不只是降低而已,我是已經恢復到正常人的指數了!!!!我陽轉陰了!!!天啊!!!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!!!

2019/12/19在三總做的檢驗報告,那時醫生寫下的anti-TPO數字是80.2,旁邊還括號+,也就是陽性,anti-Tg (甲狀腺球蛋白抗體)也是陽性

抗體陽性

2020/4/22,我到康寧醫院檢查,才4個月的時間,我的anti-TPO變成<28,也就是在正常值內!!!!!

抗體陰性

我問醫生,所以我現在抗體是陰性的嗎? 醫生大概也很少看到這樣,所以用一種也不是很確定的口氣說:「看這個數字是陰性沒錯…」我又再問:「所以我現在沒有橋本氏甲狀腺炎了嗎? 我是正常的嗎?」他說:「數值看起來的確是正常的…」「不過你還是可以一年追蹤一次…」

我的橋本式甲狀腺炎歷程  (之前的歷程可看這篇)
想到前年我走出遠東診所,知道離低下只差一點點,我的眼淚掉不停,跟這次看到報告的心情真的是差太多了,我興奮到想到哭!!!我恢復正常值了!!! 所以我想跟大家說,你們也可以的!!!
之前寫的文章有提到我的飲食是根治飲食,已經5年多了,我有在打坐,有在吃一些營養品,我的anti-TPO比十年前還低,但是還是一直是陽性,也容易疲勞…這次是實驗了Detox產品,且這四個月我持續使用,然後真的太有效了!!天啊!!!
我想到我的抗體不會一直再攻擊我的甲狀腺,所以我不會一直慢性發炎了!!我的新陳代謝也恢復跟一般人一樣了,不用怕一直發胖了…不用怕一直疲勞了…😭好感動啊!!!!
希望我不是社團唯一一個陽轉陰的,(社團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5200378447222/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的!!就算降低抗體指數也是絕對有可能的,大家一定要樂觀!!調整飲食和Detox是我覺得最有效的!! 因為這幾個月的Detox幫了很多人,所以我也在努力學習如何成為一個Detox教練,希望未來可以幫助到更多人!! 大家不要放棄!自己的健康自己救,一定有希望的!
最後想要推薦康寧醫院的葉啟昌醫師,我說了我的狀況後,提到想驗一下膽固醇,他就還主動說要檢查我的肝腎功能及血糖,

IMG_9604.jpg

而且可以當天照超音波,他用的凝膠還是溫的,我說我從來沒有用過溫的凝膠😂…然後檢查到結節時就馬上讓我看及量size,這次我只有三顆小小的結節,所以不擔心,我問他說我旁邊有一顆QQ的東西能不能也幫我照一下,他照了後就說是鈣化的淋巴節,不用擔心…讓人感受很溫暖…康寧醫院掛號的人不多,很快就看得到,費用也比大醫院便宜,這次看診的感受很舒服!想找不同醫生的人可以試試!

想了解排毒請到粉專私訊問我,不要留言在這,謝謝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atsai0706


arrow
arrow

   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